重生不了一点

ao3:Mie5

青训营的黄少天肚子疼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半夜被推醒了,黄少天在黑暗里睁着黑白分明的眼睛看他。喻文州有点起床气,面无表情地问他,什么事?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说我肚子疼。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人醒了脑子还没醒,摸了摸他的额头,摸到一手温热的汗,这才想起来肚子疼不是发烧,摸脑门没用。黄少天是进了训练营才把寸头留长的,平时半长不长张牙舞爪像在脑袋上顶了个鸟窝,现在刘海被汗打湿,黏在额头上,比平时服帖了好多,也显得人更乖了点。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说那你吃点药吧。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说宿舍没药,我刚才去外面找了一圈也没有,而且好像更疼了。他好像真的疼得厉害,语速都慢了。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坐起来。我去叫魏队,送你去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拉住他衣服说哎哎哎不要!我最讨厌去医院了,等我快不行了你再去叫老魏,现在先跟我聊会天吧,我觉得我说说话就会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躺回床上,说行,你说吧。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很微弱地说了句,我跟你有什么可聊的?这话没什么恶意,只是真情实感的疑问。喻文州没说话,他实在是很困,也想不出有什么可聊的。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说,你知道吗?我以前一肚子疼就揉肚子,每次揉完肚子就好了,我一直以为揉肚子能治肚子疼。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说,嗯。带着浓浓的鼻音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有一次,我在公交车上肚子特别疼,比这次还疼得厉害,就让我妈帮我揉肚子……那会儿我只有六岁吧。

       嗯。六岁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那次揉肚子一点用都没有,还是很疼很疼,我才知道原来揉肚子不能治肚子疼的啊。我感觉世界观都快崩塌了你知道吗,我很失望……黄少天的声音慢慢弱下来。他把被子又往自己身上卷了卷,g市五月的天气盖这被子显然是太厚了,然而他却像感觉不到热一样,大概是真的很疼,疼到浑身发冷。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侧过身,一只手伸进黄少天的被子卷里,他手有点凉,黄少天说你干什么啊,连抗议都有气无力。

       帮你揉肚子。

       啊?哦……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真的在黄少天肚子上规律地揉了起来,力度恰到好处,过了一会儿,他的手和黄少天的肚子都变热了。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突然说,我感觉揉肚子好像真的有用。你会魔法吗?还是像武侠小说里写的那样,你把功力传给我了?那还是算了,你练功一定很不容易吧,还是别给我了…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没回答,因为他太困了,他都不知道自己会不会魔法,为什么黄少天要问个不停。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说,我自愿传功给你的,你别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想想也对,就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喻文州揉肚子的动作停了。黄少天不疼了,还是有一箩筐话想说,他突然觉得喻文州这个人挺有意思的,可聊的话忽然多起来了。说了半天喻文州没反应,才发现他已经睡着了,呼吸平稳,手还热烘烘地放在自己肚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没把喻文州的手拿出去,盖上被子。他闭上眼睛,瞬间困意来袭,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评论(8)

热度(69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